close

 

p126580492699.jpg

記得第一次見面嗎?

記的那一天嗎?

記得愛的時候嗎?

記得在意的時候嗎?

記得吃醋的酸嗎?

記得吻的幸福嗎?

記得有我陪伴的時候嗎?

記的離開的痛嗎?

這一切我還記得

你呢? 記得嗎?

謝謝你 我們走過 風風雨雨

謝謝你 我們走過 喜怒哀樂

謝謝你 我們走過 轟轟烈烈

就這樣.停下來吧!!

有人取代了我了!!

原本與你的天堂

原本與你的世界

原本與你的橋樑

原本與你的愛情

在那刻.結束了一切

我不是你的天使了

我不是你的陪伴了

你的天堂沒有我了

你的世界沒有我了

你的橋樑沒有我了

你的愛情也沒我了

要是能倒退 想在重新記的一次這每天

要是能倒退 想在重新告訴你我多愛你

要是能倒退 想在停在幸福的那時刻裡

我原本與你的位子有了她取代

我原本與你的世界有了她取代

我原本與你的橋樑有了她取代

我原本與你的天堂有了她取代

我原本與你的愛情有了她取代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倆也有過天堂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倆也有過橋樑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倆也有過世界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們倆也有過愛情

謝謝你.我要獨自瀟灑去了

結束了.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她是個.好女孩你要好好珍惜

她是個.好女孩你要好好把握

她是個.好女孩你要好好信任

她是個.好女孩你要好好愛她

她是個.好女孩你要不讓她受到傷害

就這樣.我們倆就這樣吧!!

就這樣.我還記得這一切.你呢?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1225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